我向來都是利用薄薄的月間作為行程總規劃

一來是比較一覽無遺  平常外出也好帶

明年是使用無印的月間

 

封面

無印月間手帳-封面  

簡單的風格讓我很好改造也可以很低調

背面

無印月間手帳-台灣節日貼紙  

 

背面另行附了台灣的節日貼紙 跟小圖案,

原本還不知道為什麼.....

無印月間手帳-第1頁年曆  

第1頁是2011~2013的年曆

無印月間手帳-從9月開始  

起始月份是2011的9月(也就是說我已經浪費一個月了!!!!!!!!!!)

無印月間手帳-12月天皇生不干我的事啊  

哇  12/23日什麼日子 為什麼放假.....天皇誕生日  囧"

Oh My God 這本是本"純日本"的手帳!!!

難怪這麼好心有附貼紙 Q.Q

無印月間手帳-  

一月份,我已經把除夕跟春節的貼紙貼上了

不知道為什麼 在初一的時候 會在格子畫上黑圈(沒有月亮)

上弦月 下弦都有圖案....就是沒有月圓(十五)

無印月間手帳-  

 

在最後面 有23頁的free note  夠我記錄一些交通資訊及店面地址

除了都是日本節日以外 大致上都很滿意.

簡單 明瞭 也有足夠的free note 很適合外出

 

 

 

PS.我要去找明年的放假表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